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惊吓的一天!~

29/11/10 阳雨天 晚上 11.55pm


今天早上上学去,而宝贝老公就回新山去~~~O(∩_∩)O哈哈~。。。


下午回到家,吃个东西,看个电视坐坐下,眼睛突然很痛了!连忙跑上睡房脱下隐形眼镜!发觉不妥了!!!连忙滴了几滴眼药水睡觉去,也不想想那么多!。。。过了差不多五小时才起来看看,发现有一丝膜走出来了,怀疑我眼睛保护层裂了。。!希望没事~!!保佑~~~~!!!


起来了,第一件事也想到老公仔,连忙信息他我眼睛没什么事了,但他很着急的那样,还说什么事都好去看医生!没人载他载, 身体重要!!!呵呵知道他那么关心我,我很高兴!!! ^ ^ v


他也平安回到吉隆坡了~~~ 我也吃了晚餐,洗了碗碟,就开始上网了。。。。当然第一件事也是开面子书咯~~~~~~


也是时候要洗澡了~~~~~~然后上下网,玩个游戏,收拾个包包,然后找下老公仔谈下天,就准备上床睡觉咯~~~~~~希望明天会更好!!!。。。。。。


宝贝老公仔,爱你(⊙o⊙)哦 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