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闷闷的一天 ~。~

26/11/10 阳阴天 晚上 2.40am


今天下午本小姐两点才起床。。。~O(∩_∩)O哈哈~!好累(⊙o⊙)哦!起床刷牙洗脸,吃“早”餐,吃完了还去抹个地。。。之后老公打来和我谈下天,过后,有再开面子的我再看有什么新发现和玩游戏 ^ ^ 呵呵!!!


一上就上到傍晚五点多,就准备帮妈煮饭 ^ ^~~~到了差不多八点我才去吃饭。。。跟爸一起吃。。。一会儿,他又开始说我和他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我还是保持沉默裹言让他唠叨!。。。我知道他反对我们,不喜欢我们在一起,觉得太小不适合拍拖,也不喜欢他学历不够。。。!但我知道我们对爱情是认真的·,而不是他们所谓的玩玩!!!

不久,我一下吃完就走人。。。!再继续的上网。。。到了十点多老公说他和同事们去喝酒。。。我做老婆的当然希望老公喝少点!。。。终于刚才的他打电话给我,我也知道他听我话,和很少罢了!而我干哥就醉的MCC = =!!!呵呵!



好了,现在的我也一边玩游戏一边等他电话报平安 :)也顺便和大家说声晚安 :)
宝贝老公,也晚安 :p╭(╯3╰)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