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昨天的结束。。。

19/11/10 阴,雨天。

第一次加入blog。。。没了他就唯有写blog诉苦吧。。。!
从昨午开始写起好吧。因为昨午对我来说是我一生人做错最大的决定 !可能一时的冲动,一时的脾气导致一对很恩爱的情侣最后的结果是分手这两个字。。。可能那时是有醋意,自己也不想。。。很痛苦,唯有选择默默地离开吧。。。也从昨午哭到半夜!眼睛肿到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!现在的我后不后悔已成往事,希望他能找个比我更好的!!!

昨晚12点其实不是我不想说,而是我说不出,我没面跟你说了,因为分手你说我提出,那还有什么敢和你说这些。。。我想在这给个补偿跟你说声:

宝贝,你永远是我的男人,我爱你!!!

虽然你听不到看不到,但希望有天你能无意中看到我的blog ~这些都是我昨午的心声。。。。。。




这是我们第一次拍的相片,我永远都会记得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